布布布

嘉德罗斯他觉得很烦

娱乐圈paro,和之前的两个论坛体同一背景

ooc预警


  格瑞在收到雷狮邀请他去KTV的短信时,他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,他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在自己家里,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。但雷狮说嘉德罗斯也会来,于是他就出现在了这里。

  站在熟悉的门口,格瑞想起了上次以及上上次还有以往很多次并不愉快的经历,他皱了皱眉不知又想起了什么,最后还是选择推开了门——

  昏暗的环境

  格瑞:“……”为什么雷狮总是不开灯?

  嘈杂的音乐

  格瑞:“……”他今天为什么要来?

  桌子上的眼熟的道具

  格瑞:“……”他现在走还来得及吗?

  坐在沙发上的嘉德罗斯

  格瑞走了进来,坐到了雷狮旁边,然后看到了拿着话筒跃跃欲试的安迷修。

 

  ???

  格瑞觉得自己遭到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,为什么?为什么要让安迷修唱歌?为什么他们三个唱歌要钱的人要听一个唱歌要命的人唱歌?

  格瑞转过头,企图用眼神向雷狮求助。

  但雷狮并没有接收到他的脑电波,他友好地朝格瑞笑笑,并向掏出了荧光棒给安迷修打call。

  格瑞觉得雷狮真是一个深不可测的男人,他的目光越过雷狮看向了嘉德罗斯,后者表示不为所动,一心一意地玩着游戏。而此时,安迷修点的歌已经结束了前奏。

 

  一曲终了,安迷修摆了个帅气的poss,然后强行挤到雷狮和格瑞中间,无视了格瑞怨念的目光,并与雷狮交换了一个甜甜蜜蜜的吻。

  “真恶心,你们亲热的时候,能不能稍微考虑一下,还有未成年在场?”出声的是嘉德罗斯,他皱着眉头,感受到了世界对单身狗的不友好。

  “切,这个时候你知道自己是未成年了?再说了,你离成年就差几天……”

  “抱歉,我和雷狮分开太久了,一时情难自禁。”

 

  雷狮与安迷修同时开口,而嘉德罗斯只觉得辣耳朵。

  “哼”嘉德罗斯轻哼一声表示这事儿暂时过去了,“说吧雷狮,把我们都叫过来有什么事?”

  “怎么,我没事就不能叫你们?”

  “呵”

  “好吧,其实是为了庆祝你回来。怎么样?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
  “啧”嘉德罗斯作势要走

  “好了好了,怕了你了。唉,我最近不开心,想找你们一起开心开心。”

 

  “我看是找我们的开心吧”一直默默充当景观芦荟的格瑞终于开了金口。

  “不要把我想的那么坏嘛,你们想想,和自己的恋人长时间分居两地,还要在镜头面前装成水火不容的样子,这对我来说……”

 

  “行了行了,到底要干什么?不会又是真心话大冒险吧?”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打断了雷狮,渣渣就是渣渣,真烦。

  “binggo,嘉德罗斯你真厉害!”雷狮打了个响指,笑的一脸得意,如果他有尾巴的话,应该早就摇起来了

 

  格瑞并不明白这种游戏有什么好玩,特别是在这个游戏四人已经玩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前提下,自己对于其他人的秘密早就烂熟于心,想必他们也是这样,比如自己喜欢嘉德罗斯,而嘉德罗斯并不喜欢自己。

  格瑞看向嘉德罗斯,后者在这一轮中拿到了国王牌,正嚣张的笑着,昏暗的光线从他头顶倾泻而下,像一只首次猎到动物迫不及待要炫耀的小狮子。当年,他就是以这幅姿态蛮横地闯进自己的心,然后又任性不讲理地退了出去。

 

  “来,一号坐到三号腰上,三号做10个俯卧撑!”

 

  格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牌——二号。

  抽到一号的是雷狮,三号的安迷修已经脱掉外套准备大干一场,嘉德罗斯乐不可支地举起手机准备摄像。格瑞,格瑞一点都不觉得这有多么好笑,会有喜欢一个并不喜欢自己的好笑?会有喜欢一个已经拒绝自己的人好笑?

  格瑞看向嘉德罗斯,因为安迷修和雷狮的暂时离开,他们之间再无障碍,可是还是这么远,还是触不可及。更糟糕的是,在今天看见嘉德罗斯的第一眼,他就知道他的这份爱意,并没有因为时间而消弭,反而因为长久的压抑变得更加强烈。

  太糟糕了,格瑞,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 

  嘉德罗斯觉得很烦,从几天前雷狮向他大到苦水开始,作为一个刚刚高考完的17岁少年,他并不是很想知道异地恋对情侣感情的影响,也不想关心雷狮有多么想要缓和公众心里他和安迷修的关系。

  对于雷狮这种急切于向所有人宣布“安修迷是我的”这种心理,他只有两个字送给他——幼稚。

  这种烦躁在看到格瑞进来时变得更加强烈,在格瑞选择坐到离他最远的位置时变得不可忍受,在格瑞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盯这他看时达到了顶峰。

  格瑞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着他?当初拒绝自己告白的是他,当初一走了之的也是他?现在又为什么要装出这幅样子来?好像是他嘉德罗斯对不起格瑞一样。

 

  在嘉德罗斯很烦的时候他就要找点事情让别人更烦,而这次的罪魁祸首就是雷狮。哼,就不该相信他的花言巧语,就不该来这一趟。

  嘉德罗斯拿出自己的手机,打开微博,动了动手指。嗯,就这样吧,不用太感谢我雷狮,这是作为你的朋友应该做的。

  “我靠!嘉德罗斯你在干什么?”看到嘉德罗斯露出奇怪笑容的雷狮感到了不安,他飞快的抢过手机,看到熟悉的微博界面时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嘉德罗斯干了什么

 

  嘉德罗斯V:

  好腰@雷狮V

  【雷狮坐在安迷修腰上,安迷修做俯卧撑小视频】

 

   “完了,安迷修,要不我们出柜吧!”这是回过神后,不但一点也看不出“完了”气息,还十分兴奋的雷狮。

  “不,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抢救一下。”这是笑容渐渐消失的安迷修。

  “我在干什么?我在帮你的忙啊雷狮,你们以后不就不用费尽心思地装不和了。”这是觉得自己被安迷修的表情愉悦到的嘉德罗斯。

 

 

 

标题:【看了嘉神微博,心情复杂】

窒息了,万万没想到安雷居然真的有发糖这一天

 

1L

我才要窒息了,我嘉神回归的第二条微博居然是给安雷发糖??

 

2L

嘉嘉你为什么不发自拍呢?

 

3L

嘉嘉你为什么不给我们发糖呢?

 

4L

向来跑的很快的安雷党为什么不见了?

 

5L

在隔壁升天呢

 

6L

在隔壁做梦呢

 

7L

在为了梦中的五百万大大出手呢

 

8L

目前就安雷领养的第二个孩子该是男是女展开辩论

 

9L

瞄了一眼战况,现在出现了第三种选择

他们为什么不领养一对龙凤胎呢?

很好很强大

 

10L

龙凤胎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

另一部分人认为带两个孩子太累了,还是一个好

 

11L

前几天我还认为嘉粉的滤镜可以和安雷粉的脑洞一较高下,现在我才发现,安雷粉的脑洞天下无敌。就这么一个视频,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,不得不服。

 

12L

毕竟安雷粉以脑洞为生,自然熟能生巧

 

13L

谢谢ls的关心,但我cp已彻底改头换面,今后我们将以糖为生

今天,是必然会被载入我区史册的一天

今天,我们安雷党头顶青天!!

 

14L

帮ls补充一下,是正的青天,谢谢

 

15L

11楼你错了,能与安雷粉的脑洞一决雌雄的还有安雷粉的脸


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