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布布

雷狮他不说谎

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,只有嘉德罗斯的棍子还有一丝温暖(x

一个奇奇怪怪的学院paro,私设嘉德罗斯16岁,毕竟太小了不好搞,16岁可以早恋了

 预警!一个非常傲娇的格瑞

 

 鸡飞狗跳的KTV现场

  雷狮不能说谎,在雷狮第13次选择大冒险的时候,格瑞就发现了这个秘密。因为没有人会在回答“有没有喜欢的人”和“亲吻安迷修”之间选择后者,除非他喜欢安迷修。格瑞转过头看了一眼正在惨叫的安迷修——走开,雷狮!这是我的初吻!我的初,唔—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雷狮他不能说谎,就和自己一样。

  格瑞,凹凸大学的无数少女的白马王子,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缺点:他不能说谎。在这个充满善意谎言的世界,他连一句“其实你不胖”也说不出口,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,绝望的格瑞选择了沉默。还好,至少写字打字的时候可以给予对方善意的表扬,格瑞这样安慰自己,科技改变世界,科技万岁!

  “哈哈哈,这次是你,格瑞!说吧,大冒险还是真心话?”终于在第14轮抽到别人的雷狮十分兴奋,太好了,终于不是我了,终于可以搞别人了!

格瑞看了眼兴奋过度的雷狮,还有仍在悼哀自己初吻的安迷修,觉得还是立刻结束回宿舍比较好——

  “大冒险。”格瑞这样说。

   “好!格瑞,我欣赏你!来,抽卡——”听到回答后的雷狮忙不迭地把卡牌送到格瑞脸上,幸灾乐祸这四个字简直明晃晃地挂在他的脸上。

  格瑞随意地抽了一张卡,反正没有什么会比亲安迷修更糟了,他想。

  “来,让我看看写的什么——让二号坐在背上然后做10个俯卧撑。哼,算你好运!二号,二号是谁?嘉德罗斯!嘉德罗斯人呢?这个小鬼到那里去了?”雷狮扫了一眼周围没有发现嘉德罗斯,“奇怪,刚刚还在的,银爵,格瑞,安迷修,你们有看到吗?”

  已经喝慒了的银爵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抬起了头,无辜的看向雷狮。后者摇了摇头,心想下次再也不让银爵喝酒了,好好的一个孩子,都喝傻了。

  安迷修终于从悲痛中清醒过来,但鉴于他之前被雷狮抓着猛灌,现在脑子也不是很清醒。他看了看昏暗的KTV,跌跌撞撞地跨过乱七八糟的人群,点了一首《你真了不得》。

  等格瑞和雷狮终于从沙发下面找到睡熟的嘉德罗斯的时候,安迷修的歌已经快要唱完了,银爵的头一点一点的,看上去十分乖巧,一点也看不出之前硬要抱着雷狮喊咪咪乖咪咪真可爱的样子。

  咪咪是银爵在大学里定期喂养的流浪猫之一,银毛紫眼,在凹凸大学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。不过当时雷狮的黑脸程度,让人毫不怀疑他回学校的第一件事,就是向那只无辜可爱的猫咪下黑手。

  “大家都已经这样了,要不就到此为止吧。”格瑞说道,他看着另外三位不省人事的室友,开始怀疑人生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他和雷狮这两个不能说谎的人,究竟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来互相伤害呢?

  “不,不行!”雷狮十分不甘心,“格瑞,不要想着蒙混过关。十个俯卧撑,快做!要么——你亲小鬼一下!”雷狮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,怎么只能自己一个人被坑呢。

  格瑞看着浑身散发着“我太机智了,快来表扬我”气息的雷狮,突然觉得真正清醒的只有自己一个,我为什么要亲嘉德罗斯?就因为你亲了安迷修?谁要亲这个幼稚的未成年了,脸上居然还有婴儿肥,好想捏一下,现在捏的话总不会再生气了吧。为什么要贴着星星贴纸,卖萌吗?一点也不可爱。

  要不我还是做俯卧撑吧,或者直接走人,看雷狮这幅样子应该马上就撑不住倒下了,我为什么要听他的话?这样想着的格瑞慢慢慢慢地把头低下去,近距离观察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,然后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了嘉德罗斯——的星星贴纸上。

  睡觉的嘉德罗斯真可爱啊,这是格瑞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  再然后,格瑞就就着这个姿势倒在了嘉德罗斯身上。

 

  就这么睡过去了?雷狮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,我错过了什么?这难道是一个比赛谁先睡过去的游戏吗?输的那个要把所有人背回宿舍?不,不行,我不能就这么认输,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!雷狮看了眼已经在唱第三遍《你真了不得》的安迷修,选了个好位置,优雅地躺了下去。安迷修,这次辛苦你了,雷狮美滋滋地想。

 

  鸡飞狗跳的半夜

  雷狮是在宿舍的地上醒来的,很好,他想,至少不是在KTV,我把这个重大任务交给安迷修果然是正确的。

  清醒之后的雷狮看着空无一人的宿舍,有些不敢置信,难道我是最后一个醒的?嘉德罗斯这个第一个睡过去的小鬼都比我醒的早?不,我不信,一定是安迷修对我做了些什么。这样想的雷狮爬回了自己的床,闭上了眼睛,一定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,睡一觉就好了。

 

  而此时的安迷修正在背着银爵,摇摇晃晃的朝宿舍走来。

  “咪咪,咪咪……咪咪”

  “好了好了,咪咪就在前面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说了……”

 

 

  鸡飞狗跳之后的第二天

  醒来的格瑞觉得自己需要和雷狮谈一谈,关于能不能说谎这件事,如果能联手杜绝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无聊的游戏就更好不过了。运气一向不差的他成功的在走廊堵到了雷狮,该怎么说呢,还是委婉一点吧——

  “雷狮,你是不是喜欢安迷修?”

  “有这么明显吗?”雷狮有点惊讶,他也是最近才明白自己的心意的,格瑞怎么看出来了?恋爱使人智商降低他是知道的,可他这是单恋啊

  格瑞点了点头,心想,雷狮他果然不能说谎

  “那你呢,你喜欢嘉德罗斯这个小鬼?”哪怕在这种时候雷狮也一点也不慌,他挑了挑眉,有些挑衅意味得看向格瑞。

  听到这话的格瑞顿了一下,然后飞快地掏出手机,打开X信,给雷狮发了条讯息

  ——不喜欢

  “哼,这个傲娇!”雷狮看着某人离开的背影,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坦诚了,该夸

然而并没有需要用到16岁的场景,这个设定并没有什么卵用

评论(18)

热度(93)